这个以肥为美男女老少都不穿裤子的国家,竟美上天 读有趣-有趣 Ванлань 2469030

  什么?居然有男女老少都不穿裤子国家?

  那他们平常出门都是...

  然而,并不是你想象的那样......

  他们不穿裤子,但他们全都穿裙子

  他们的平日着装是这样滴↓

  校服是这样滴↓

  就连小男孩,也都是这样滴↓

  这个国家的标准美人~

  小编作为一名为减肥事业奋斗一生的吃货

  这里简直就是我的梦想天堂呀!

  越吃越胖,越胖越美~

  这里就是:汤加王国!

  中国护照免签哦~

  汤加四大特色

  Top1:项短腰粗好身材

  汤加人的审美标准也与众不同,无论男女老幼都以体态肥胖、项短腰粗为美,而把身材窈窕看做是丑陋。

  这里成年男性平均体重超过180斤,女性平均体重超过146斤。

  总之不管是男是女,越胖越好看!其中有些还会因为觉得自己瘦,用饰物缠在腰上,让自己看起来胖一些。

  Top2:男人也把裙子爱

  对于汤加王国的男人,裙子则是他们出席重要场合的正式着装。即便是政府官员也保持着这个着装传统。

  逛街也要穿裙子

  总之,在汤加,你随处可见身高180体重180、胡子拉碴却穿着裙子的壮汉,乍一看还真是安能辨我是雄雌啊。

  Top3:国民全是王室后代

  汤加王国总人口约11万,其中98%是土著的波利尼内亚人。按当地人的说法,所有的土著居民都源自同一个祖先——国王是始祖的嫡长子系一脉相承的后裔,而普通民众也都是王族的子孙。

  Top4:树皮做衣真不赖

  在汤加王国,每逢庆典,男女老少都要换上节日的盛装,连政府官员也不例外。但你绝不会想到,这些华丽的衣衫竟然是用树皮做成的!

  据说,这些色彩绚丽的“布料”,能卖到1000美元每匹(20米)。比一般的真布还要贵得多!

  说了这么多,汤加到底在哪里?

  •   汤加 -- 地球最先开始第一天的国度

  •   由于坐落在太平洋赤道附近、国际日期变更线西侧,阿波罗把光芒洒遍世界的时候,第一束光洒向了汤加,所以它又是世界上最先开始新一天的国家。

  •   汤加 -- 与座头鲸一起游泳

  •   这里是世界上唯一能与座头鲸一起游泳的国家,世界公认的“零污染”地区之一,你可以与鲸鱼一起舞蹈,还可以到海底洞穴潜水探秘。

  •   汤加 -- 观鲸最佳地点

  •   不想潜水?没关系呀,可以在汤加海域观鲸!

      汤加的海域是世界上最特别的观鲸地之一。每年6月,来自极地的座头鲸便汇聚于此,直到10月底才陆续离开。

      虽说它们体型庞大,但是却格外的温顺,并且也很灵巧,轻轻松松便能跃出水面几米高。

  •   汤加 -- 雨林探险

  •   到汤加你可以去热带雨林探险,这个国家处处洋溢着天然、淳朴与祥和的味道,湿润的海风夹杂着热带植物的清香。

  •   汤加 -- 与斐济、新西兰为邻

  •   汤加有着和斐济一样纯净的展览海水,同样有着和新西兰一样原始纯粹的文化。在汤加能体会到大自然最原始魅力~

  •   汤加 -- 棕榈叶托烤全猪

  •   这是汤加最富有特色的美食,把整只乳猪放在棕榈叶编成的大案上,经柴火烤制,带着棕榈叶的清香,外焦里嫩,入口绝不油腻。

  •   汤加 -- 已成为免签国家了~

  •   《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和汤加王国政府关于互免持普通护照人员签证的协定》于2016年8月19日生效。

      协定规定,中华人民共和国持有效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普通护照的公民和汤加王国持有效的汤加王国普通护照的公民,在缔约另一方入境、出境或者过境,自入境之日起不超过30日,免办签证。


作者:编辑:Ванлань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广告服务|联系方式|网上投稿|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

Copyright (C) 2001-2006 chinajilin.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吉ICP备17001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