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露年龄的时间到,这些眼妆上的动画角色你认识几个? 有趣-中国彩虹网 Ванлань 2506097

  如果你小的时候没有看过那么十几二十部动画片,那你可能有个假童年!dangdangdang!暴露年龄的时间到咯,下面这些画在眼睛上的动画角色你认识几个呢?快来回忆一下吧~

  史努比

  这个是史努比的主人查理,他被画在了眉毛上方,八字眉,用手拄着头,很好地塑造了一优柔寡断的形象。

  史努比就不用说了,小时候炒鸡喜欢,化成灰Chloe都认识!

  辛普森一家

  好喜欢这个辛普森眼妆啊,Chloe是不会告诉你,我去年买的卫衣上都印着辛普森~

  海绵宝宝

  橘子君独家福利!关注橘子娱乐 微 信 公 众 号 :(juziyule),快关注起来吧!

  下面这个海绵宝宝带着红色的圣诞帽,刚好与博主眼影的颜色相搭~记得那个时候大家都叫它“穿裤衩的大发糕”!因为这个名字太有特点了,所以记了好久。

  七龙珠

  说到这里,这个动画可是小时候的最爱,没有之一,而且一看起来就停不下来了。蛋黄色的“云彩”和橘色眼妆毫无违和感。

  小丑鱼尼莫

  小丑鱼画在这个蓝色的眼妆上感觉非常生动啦,虽然剧情有点记不清了,不过这个动画形象却非常熟悉。

  怎么样,大家都回忆起来了吗?

作者:编辑:Ванлань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广告服务|联系方式|网上投稿|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举报邮箱:jb@chinajilin.com.cn

Copyright (C) 2001-2006 chinajilin.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吉ICP备17001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