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全球十大最美旅游国家 苏格兰第一 游学-中国彩虹网 Ванлань 2500355

2017年全球十大最美旅游国家 苏格兰第一

  近日,英国著名的旅游网站Rough Guides评选出了2017年全球十大最美旅游国家,名单评出,苏格兰第一、加拿大第二、新西兰第三。

  2017年全球十大最美旅游国家依次为:1. 苏格兰;2. 加拿大;3. 新西兰;4. 意大利;5. 南非;6. 印度尼西亚;7. 英格兰;8. 冰岛;9. 美国;10. 威尔士。

  据悉,这个评选出的最美旅游国家的前三个都有一个共同的特点,那就是拥有宽阔的开放空间还有不可思议的自然景观。

  苏格兰之所以排第一也有他的道理,苏格兰既现代又古朴的建筑风格为其增分不少。从深海湾到古城堡和神祕废墟,苏格兰的自然遗产成为了传奇诗人创作灵感的源泉,如著名的彭斯(Robert Burns)和司各特(Sir Walter Scott),两人在苏格兰的影响下,充分展示自己想象力。

2017年全球十大最美旅游国家 苏格兰第一

  苏格兰亚伯丁郡的Castle Country有300座城堡、庄园和废墟。这里每英亩城堡的数量在英国名列首位,苏格兰Castle Trail也被许多旅行社设立了专门的行程,游客一般可以看到这里最著名的19座城堡。

  苏格兰的建筑风格你可能不知道,但是 《哈利.波特》里面的奇幻场景你总有印象吧?里面许多的场景就是取景于爱丁堡鹅卵石街道和蜿蜒小巷,这里为J.K. Rowling提供了无限的想象空间。

  当地为了为纪念《哈利.波特与魔法石》问世20周年,还特地推出了四天的“魔幻之旅”,旅游景点包括罗琳创作时坐过的咖啡馆以及电源的拍摄地等等。

作者:编辑:Ванлань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广告服务|联系方式|网上投稿|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举报邮箱:jb@chinajilin.com.cn

Copyright (C) 2001-2006 chinajilin.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吉ICP备17001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