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美体又能美发 揭秘椰子油各种妙用 时尚-中国彩虹网 牛思家 2506619

  椰子油是很常见的护肤品。

  椰子油是面部“万金油”

  椰子油有抗衰防皱、去除黑眼圈的功效,具有强大的补水效果,不仅能够用于面部肌肤,还能用于修复干裂的嘴唇。椰子油甚至还有一项“隐藏技能”,就是可以用来卸妆,它温和的特性适合大部分人使用。

  椰子油是美体“小能手”

  如果你是干性肌肤或敏感性肌肤,那么椰子油一定是最适合你的护肤品!椰子油温和滋润,能够作为身体乳使用,为肌肤补水保湿,并有效抚平妊娠纹,缓解桔皮肤症状。而且,在脱毛时也可以使用椰子油作为润滑,防止肌肤过敏发红。椰子油还可以涂在破皮等小伤口上,促进伤处愈合。

  椰子油是护发“神器”

  椰子油作为纯天然的植物类油脂,能够修复受损发质,深入滋养发丝,使染烫过后的毛躁头发重获新生。椰子油可以直接涂抹在干发或湿发上,不论是在洗发前使用,还是当作普通发膜,或是用作免洗型精油,椰子油都是不可错过的护发“神器”。

作者:编辑:牛思家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广告服务|联系方式|网上投稿|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举报邮箱:jb@chinajilin.com.cn

Copyright (C) 2001-2006 chinajilin.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吉ICP备17001367